2024年03月09日 會務活動

  DSC02142.JPG   為推動現代民防模式的發展和有效落實,警察總局積極聯動社會各界,透過“社 區民防聯絡機制”拜訪社團及專業機構成員,傳達最新的民防資訊,並接收社 團代表對民防工作的意見,以持續優化民防工作。冀與各界攜手,為本年度 民防工作做好充份準備。

   於 3 月 7 日,警察總局民防及協調中心王健局長助理率一眾主管人員,拜訪 澳門建築機械工程商會交流民防資訊。期間,與蕭東文會長以及一眾代表進行會面交流,獲業界對民防工作的肯定及寶貴意見。

DSC02134.JPG

   會上,本局代表回顧過去一年“社區民防聯絡機制”的工作情況,包括:共同 舉辧宣傳教育活動、參與民防專題講座、年度會議、“平安澳門”講解會、參 與專場培訓及民防演習等等,並感謝社團及專業機構在民防工作上的積極支 持和參與。同時亦推廣 2024 年度的民防志願者招募計劃,以及“水晶魚 2024”民防演習,期望各社團及專業機構繼續支持民防活動的開展,協同提升災害預防及應對效果。 (文字資料來源:澳門警察總局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