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06日 會務活動

             本會與勞工局合辦的第一期挖土機操作員培訓課程A組學員於2023年06月05日進行考核,全部學員順利通過考核。學員們皆完成77小時的操作培訓教育,取得挖土機操作員培訓課程証書。

圖片_20230606101529.jpg

              本會技能培訓小組組長、副理事長鄭顯榮向學員再三叮囑將來有機會進入工地現場,須首先注意安全,虛心聽從現場指揮。

              本會一直不遺餘力地與勞工事務局合辦各類型建築機械操作的培訓課程,包括目前正在進行操作教育的第四期叉式起重車操作員培訓課程(B班和C班)、第一期挖掘機操作員培訓課程和即將開始的第八期貨車吊機操作員培訓課程。目的為回饋社會,為有志投身建築行業的澳門居民提供入門渠道,為澳門培訓更多不同類型的技能型人才。

              擔任考核的監考員還包括蘇坤仔副理事長、呂潤金副監事長、李宏熾副秘書長、潘漢賢、鄭慶洲、勞工事務局人員、澳門工程師學會簫志泳監事長、澳門職業安全健康協會高志良會長。

圖片_202306061038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