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02日 會務活動


長沙市政協劉金文副主席率中國國際商會長沙商會和長沙市工程機械行業協會團隊到澳門參加「第14屆國際基礎設施投資與建設高峰論壇」,並於61日到訪澳門建築機械工程商會,就建築機械,市場拓展,商務合作等進行分享和交流。三方就未來的合作達成共識,並簽訂《合作備忘錄》,進一步促進長沙與澳門的商務合作關係。長沙市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主任王文娟,湖南省政協澳區委員馬耀良、長沙市政協澳區委員崔世健參加分享交流活動。


2a9625188c55a297821738247a9e03e.jpg


澳門建築機械工程商會會長梁超通表示長沙領導團隊的到訪,是非常好的時機,對澳門建築業界有很大的幫助。建立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推動雙方的投資合作。亦希望長沙方日後提供更多先進的建築機械設備,以滿足澳門不同範疇的工程。

理事長蕭東文介紹澳門最新的基建情況。就新城填海區的規劃、人力資源安排、澳門未來建築機械設備的需求等進行分享。希望未來兩地開展工程機械等相關行業往來合作,共同推動建築業界的發展。


263da1497f1ace628cadf9692e72983.jpg

                 

        湖南省澳區政協馬耀良委員表示此次到訪希望兩地機械商會和協會建立資源互補平台,可以查詢機械設備買賣、融資租賃和生產等最新情況。

         長沙市政協劉金文副主席表示兩地多加強溝通和聯繫,開啟合作發展新的篇章。共同為企業發展賦能,聯動賦能,交流賦能。

         澳門建築機械工程商會出席接待的成員還包括副會長黃曉亮,副理事長鄭顯榮、吳啟華,副監事長黎培璧,副秘書長陳劍翎、李宏熾及王嘉進、朱學熙、范釗賢、淩亮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