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7日 會務活動

  浙江建設職業技術學校工程進價學院專業骨幹老師一行27人日前到訪本會,就商會參與政府的民防工作,業界的工程造價,行業就業前景等進行分享和交流。

  商會參與政府的民防工作部份由王嘉進常務理事、李俊得監事負責主講,由民防工作的起源、商會第一次自發組織“天鴿”救援工作,到參與政府民防架構“水晶魚”颱風演習、加入政府構建立的“社區民防聯絡機制”,與民防中心等政府部門保持緊密聯繫和交流,不斷強化與政府的應急協調,共同推進本澳民防抗災工作等歷程一一作了詳盡介紹。蕭東文理事長亦就行業發展前景和就業環境與老師團隊作深入交流。

  是次活動由澳門胡氏集團董事, 探索號文化旅遊董事總經理胡玉沛先生引薦。出席接待的商會成員包括:葉桐副會長、呂潤金,黎培璧副監事長、陳劍翎副秘書長、梁國成常務理事、陳斯維會員。

2023.3.3_浙江建設職業技術學校工程進價學院老師到訪本會-網頁用.jpg2023.03.03_民防協調中心到訪本會-網頁.jpg

2023.3.3_浙江建設職業技術學校工程進價學院老師到訪本會3-網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