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14日 會務活動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商會除舉辦“建黨百年專題講座”外,昨日再組織會員參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進一步加深會員對習近平總書記建黨百年“七一”講話的內涵和認識。

商會蕭東文理事長、龍裕紅監事長、劉玉威秘書長等一行三十多人於昨日前往參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在導賞員的引導下先後參觀了展覽四個部份的內容,分別包括“建立中國共產黨,奪取新民主主義革命偉大勝利”、“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進行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實行改革開放,開創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此次展覽透過展出的298張的經典照片及文字,全面展示中國共產黨成立以來的歷史和奮鬥歷程,會員對祖國的發展和成就感到自豪。

參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jpg